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建议刷一下墙 陪上洗衣机小电视机小空调 不建议陪煤气淋浴器(煤气中毒算房东责任) 这样租金上2k5没问题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2 15:47
TOP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自己住着舒服就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2 15:23
这条特中肯,宁可搞个电的.案件聚焦专门报道过个案例.第一被告是房东,第二被告是煤气公司,后来煤气公司因为尽了告知义务免责.房东算没有对出租房屋尽到维护责任,死者属于不慎使用.结果判下来责任双方承担 ... lenell 发表于 2010-3-12 16:24
各么电死了算谁的责任。。。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10-3-12 16:29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但是除了煤气还是有问题,万一一个灯掉下来把人砸死了,你不还是要赔钱? 雨意 发表于 2010-3-12 16:33
兰儿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