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把所有的花花草草的大图都打包给我吧谢谢谢谢~~~

TOP

LZ,把所有的花花草草的大图都打包给我吧谢谢谢谢~~~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4 14:36


容我整理一下~~~我尽快打包好~~~

TOP

在兰圃还拍了几张:

DSC_0271.jpg (125.85 KB)

DSC_0271.jpg

DSC_0295.jpg (94.63 KB)

DSC_0295.jpg

DSC_0294.jpg (89.59 KB)

DSC_0294.jpg

DSC_0293.jpg (95.65 KB)

DSC_0293.jpg

DSC_0289.jpg (88.42 KB)

DSC_0289.jpg

DSC_0288.jpg (67.81 KB)

DSC_0288.jpg

TOP

相对花花更钟情草草…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被放出来了,容吾继续纠结D80~~颜色是好呀
乱走闲晃

TOP

看了私语的帖子,感觉很惭愧,在广州那么久,竟然没有怎么看古迹,去的最多的就是服装店,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吾去广州香港的话买衣服也是一定的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了私语的帖子,感觉很惭愧,在广州那么久,竟然没有怎么看古迹,去的最多的就是服装店,唉……
轻舟 发表于 2010-3-4 21:55


我居然还去了次黄埔村,看了黄埔古港~~~我也觉得我蛮无敌的~~~

TOP

看了私语的帖子,感觉很惭愧,在广州那么久,竟然没有怎么看古迹,去的最多的就是服装店,唉……
轻舟 发表于 2010-3-4 21:55


我们很后悔,时间太短么去看衣服和小饰物

TOP

我居然还去了次黄埔村,看了黄埔古港~~~我也觉得我蛮无敌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4 23:19


黄埔古港有点意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