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动手太快……


127229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1 22:32


这个素什摸?那个新西兰牛仔骨?

TOP

做个广告---四眼井61号
12Q.JPG

TOP

第一天早上我和安妮的早饭---葱油拌面+紫菜汤
D1 早餐-葱油拌面+紫菜汤.JPG

TOP

色相不差吧


127228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1 22:31

这是什么?藕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吃完早饭在附近瞎逛
随拍+留影
12Q周边-1.jpg
SDC11615-1.jpg 安妮1.JPG

TOP

没有了么???等得脖子都长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回到12Q`逮到了刚睡醒的海外
海外.JPG

TOP

随后在金牌财务的召唤下海外带着偶和安妮步行去了偶们第一顿腐败的地方---知味观
知味观1.JPG

TOP

这个素什摸?那个新西兰牛仔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1 22:43


这个是那条西湖醋鱼吧,对了,偶好像忘记吃那个藕行藕素了,啥时候去要补上啊补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小Q同学不厚道~~~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1 22:41



偶是乐乐~~~~不叫小Q~~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