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正式宣告死亡.指望你再支援一盘,让我水养,漂亮漂亮.

TOP

貌似葱只要插在泥里面,随便养养都活的。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8-28 11:27


插在沙里也可以养活

TOP

正式宣告死亡.指望你再支援一盘,让我水养,漂亮漂亮.
lenell 发表于 2009-8-31 13:10


没问题,不过我的不是小薄荷,,是普通的大薄荷(就和我们公主楼看到的一样的)
薄荷有许多种,比如猫薄荷,巧克力薄荷等等。。。。

你要的话,,我给你弄瓶水养的吧。(漂亮器皿自备,我先用矿泉水瓶养着):lol

TOP

O了,O了.感情还碰上养薄荷专业户,有口福了.

THANKS!

TOP

没问题,不过我的不是小薄荷,,是普通的大薄荷(就和我们公主楼看到的一样的)
薄荷有许多种,比如猫薄荷,巧克力薄荷等等。。。。

你要的话,,我给你弄瓶水养的吧。(漂亮器皿自备,我先用矿泉水瓶养着) ...
killy 发表于 2009-8-31 13:23

kk,我也要。。。最近觉得还是水培好,适合办公室
有个问题呀,那各种薄荷的香味一样么
我在tb上看到还有什么香水薄荷、意大利薄荷etc
有啥区别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早晨拿去换水,结果水太大
冲掉了1棵。
现在只有5颗了。
兰儿 发表于 2009-8-31 11:57

还要换水呀。。。
我现在水养的东东一般不换水的,等水少了直接加点进去
加放置过几天晒过的水
办公室的绿萝也是,以前都每周换水,有次被我们保养花草的师傅看见
说不用换的,等水少了直接加就行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帮主,我想问下,睡莲好养么
在taobao上看到有卖睡莲种子,挺大一个核
好像买来还要开口处理,然后需要阳光充足全日照
办公室我总觉得阳光不足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9 23:10


这种是播种繁殖,要经过破壳处理,浸种催芽,水培育苗的处理的。比较麻烦,而且现在时间也过了,4-7月是最佳时间,不过如何可以栽培成碗莲就好看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LZ,请问今天打牌,我在窗台上看到是不是同一盆龙眼?很好看很喜欢。
lenell 发表于 2009-8-30 23:20

原来lenell版主来了,失敬啊,确实就是那盆龙眼。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植物帮帮主啊,我们赣南那帖子不是说过了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31 09:44

帮主是yyhike MM。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想起来了我家有绿豆,就放在倒满水的杯子里就可以了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31 10:44

开始的时候不用倒满水,水过豆就可以了,随着豆苗的长高,逐渐加高水位。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