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据我研究,这个应该是吃它的根部的一种植物,如薯类~
我回去翻翻农作物书看~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4 10:43


这种菜招展着又长又大的叶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很喜欢
再贴一张围屋外面的

TOP

不知道为什么
牙齿突然好疼
睡不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01:48


显然
上火了。。。

TOP

 杨村镇至今仍保留着许多客家民俗活动。每年端午节来临,杨村上下一片欢腾,村民积极筹备赛龙舟活动:小心翼翼地从祠堂里搬出龙舟,放置在搭建好的竹棚里,民间艺人为龙舟绘图、添色,等到比赛那天“画龙点睛”。端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07:14


哪里有赛龙舟的痕迹?我怎么没看到?

TOP

    西昌围是一幢不规则的民居建筑群,是徐老四父亲及其兄弟共建的一处大围屋,地势高扬,占地面积为5257平方米,都为明未清初建筑,因其围屋建筑在徐姓的风水宝地蛤蟆形上,故其围屋也状如蛤蟆。从风水上考虑,门口特意开挖了一口池塘,专为蛤蟆取水之用。最为华丽的是建于明未清初的祖祠堂建筑,绘制了精美的图案,并保存十分完好,色彩晴晰,门页上绘制在门神和唐太宗手下文臣武将,文臣为尉迟公敬德,武将为秦琼秦叔宝。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07:06


这个是不是文中所说的文臣?
为何胸前似有魔兽?

TOP

显然
上火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12:26


幸亏吃了些这个——

TOP

136# yyHike

这个外链显示的很辛苦
到现在也没有看到完整的pp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22:36


小长假后存储图片的网站严重高负荷。。。
现在好像好些了

TOP

幸亏吃了些这个——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12:37


呵呵,是苦瓜吧,我的偏好之一。好东西啊,可惜很多人怕苦不爱吃。
我的一大不了解是,为什么有人吃得了大蒜,却吃不了苦瓜呢?明显苦瓜清火又没口气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xiaofei真的只差最后一分钟了,这个家伙电话里都已经要放弃了
打的碰上堵车。。。亏得某人出发前都明确跟他说了,不要打车,要地铁!
在候车室我们只能电话里跟他讲,还有几分钟几分钟,你就不顾一切埋头往前冲吧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3 19:29


在千钧一发的最后关头,xiaofeima在没有票的危难情况之下一路奋勇过关, 奇迹般的出现在了候车室,大家终于在最后一分钟踏上了火车

TOP

小长假后存储图片的网站严重高负荷。。。
现在好像好些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12:41


最喜欢这样的风景~就象回到了家一样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207# 怜花凋谢

是苦瓜
我的最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