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0在楠溪江炉西峡大三清上见过! 原来还有按摩手艺啊!灵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来炉溪峡,你要是没摔过跤,都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

IMG_4839.jpg

TOP

晕~~~~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响应一下米哥的号召, 我的MSN: vivitong49@hotmail.com,希望哪位有我脸不抽筋的PP的,发给我,谢谢大家!!

TOP

继续响应, 望子: kevin_pw@hotmail.com, 希望筒子们直接把我正面形象的照片发上来,不正面的直接发我邮箱里,谢谢配合
kevin_pw@hotmail.com

TOP

IMG_4685.jpg
IMG_4686.jpg
IMG_4687.jpg

小鹤接水接得真开心啊~~

TOP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6-10 15:46 发表
继续响应, 望子: kevin_pw@hotmail.com, 希望筒子们直接把我正面形象的照片发上来,不正面的直接发我邮箱里,谢谢配合

应该是:
继续响应, 望子: kevin_pw@hotmail.com, 希望筒子们直接把我不正面形象的照片发上来,正面的直接发我邮箱里,谢谢配合

TOP

这次小鹤的表现可圈可点!很有绅士风度!

另外,和你飚歌很开心,下回继续!!

TOP

为什么说这次呢??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0 15:53 发表
这次小鹤的表现可圈可点!很有绅士风度!

另外,和你飚歌很开心,下回继续!!


小鹤的歌词记得很牢啊~~~~,下次得带着歌词本再跟他飙!!
kevin_p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