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6 23:01 发表
哈哈,楼上的,你也想要啊



想要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6 21:04 发表
Alan的这些照片不可思议啊!!!简直匪夷所思!!!



欢喜伐DAVID
欢喜饿话,今天再灌点给大家欣赏
顺便努力冲击300大观!!
加油...嘿咻嘿咻

TOP

原帖由 伊诶 于 2006-11-16 21:00 发表

我是一不留心吐出来的呀……

发照片还要交待,偶不活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6 21:38 发表


诶??哈皮也闹了个勋章呀?
哪天咱要跟旺姐站一起合个影吧?都是受过勋的人

可以啊,不过,可是,然而。。。。。。。。我们和腐败头子一起合影合适吗???
这年头头号腐败分子都能得到金质勋章让人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6 23:12 发表

我想呢,我的好象比哈皮的灵光点.否则老没有面子的.嘻嘻!

侬想哪能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谢谢组织,谢谢中央,谢谢CCTV,谢谢MTV。。。。。。。。。。。。
我的勋章有所有人的一半。。。。。。。。。。。。
谢谢,谢谢!!我激动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你这小样,拿勋章都是在我们腐败里面混出来的,BS一下!!

TOP

貌似能坐沙发

TOP

再顶一下

TOP

还没有呀~~不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