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6 08:37 发表
前面那几张怎么回事,跑过去的那辆车是不是我们的啦,你也不交代一声,咣当就把照片甩出来了

我是一不留心吐出来的呀……

发照片还要交待,偶不活了
伊诶~1A~EA

TOP

呕?沙发板凳都坐好了
伊诶~1A~EA

TOP

Alan的这些照片不可思议啊!!!简直匪夷所思!!!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6 21:04 发表
Alan的这些照片不可思议啊!!!简直匪夷所思!!!


诶??哈皮也闹了个勋章呀?
哪天咱要跟旺姐站一起合个影吧?都是受过勋的人

TOP

现在咋勋章满天飞啊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6 21:38 发表


诶??哈皮也闹了个勋章呀?
哪天咱要跟旺姐站一起合个影吧?都是受过勋的人


对了闹,我都不知道的,为了什么原因哈皮立功的?

TOP

哈哈,楼上的,你也想要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不是楼上的,是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6 23:02 发表
不是楼上的,是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

我想呢,我的好象比哈皮的灵光点.否则老没有面子的.嘻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6 23:02 发表
不是楼上的,是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

我想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