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09:30 发表
今天天气好舒服啊,希望明后天也是……


上海的

untitled.JPG (51.19 KB)

untitled.JPG

TOP

杭州的

untitled.JPG (42.23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0:01 发表


上海的


XIAOFEI总是喜欢时不时地刺激人家。。。

TOP

judy,感冒好点了没?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09:45 发表



倒。。睡得跟猪似的。。。



所以今天就成了猪头?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8 10:06 发表
judy,感冒好点了没?


没,昨晚还发烧了。。。

四肢无力。。。我现在味觉惨淡。。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09:55 发表


大包小包的
可以理解



倒,等车20分钟,然后坐错了车,下错了站,就迟到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0:01 发表


上海的


倒,,,要下雨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0:11 发表



所以今天就成了猪头?


可能吧。。起来就眼睛肿。。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09:58 发表


我的移动硬盘160G
应该够了的



嗯,够了,呵呵,,,我第二块硬盘才160G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