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酷酷的羊倌


TOP

红耳朵的"邾"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6:18 编辑 ]

TOP

YY大旗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6:22 编辑 ]

IMG_3740.jpg (180.55 KB)

IMG_3740.jpg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6:14 发表
红耳朵的"邾"


能请教邾邾红耳朵的典故吗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6:19 发表


能请教邾邾红耳朵的典故吗


小安太可爱了~~

"邾"字不就是"朱"加"右耳旁"吗?也就是"红色的耳朵"

TOP

关系熊和微笑狗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6:29 编辑 ]

IMG_2999.jpg (176.46 KB)

IMG_2999.jpg

TOP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7-25 16:26 发表


同意哦~!
其实在坝上就见过有拍婚纱照的哦
瞥见车牌北京的说


去年我去坝上的时候就有队友自己带婚纱去拍了~~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6:30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6:19 发表


能请教邾邾红耳朵的典故吗
拆字法。。邾(朱&耳--红耳朵)。。偶给起的。。。她自己还没搞懂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3:12 发表


我去拍外景可以伐,婚纱在大宁拍没腔调了,我以后准备去坝上搞个婚纱自拍什么的


同意哦~!
其实在坝上就见过有拍婚纱照的哦
瞥见车牌北京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6:25 发表
关系熊和微笑狗


这个狗狗和茉莉的熊比起来太难看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