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3 12:03 发表

既然跳舞这么热情那就来一张吧 :lol


XIAO PANG???

TOP

可以放毁人照拉!

那晚上我也来放!!

TOP

开始办会员卡了,大家注意咯,
但是要30个幽币....
小呗的幽币才够一半哦
加油咯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7-11-23 12:48 发表
开始办会员卡了,大家注意咯,
但是要30个幽币....
小呗的幽币才够一半哦
加油咯


这个妹妹很关心的小贝的么?

TOP

小呗要是想办我可以送一些幽币给他的
补偿他的相机被格式化

TOP

哦,明白了!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3 12:49 发表


这个妹妹很关心的小贝的么?


小贝......万人迷.........鼓掌........
我是小呗........
1

评分人数

TOP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7-11-23 12:48 发表
开始办会员卡了,大家注意咯,
但是要30个幽币....
小呗的幽币才够一半哦
加油咯


确实啊。 ....
快升级 换头像...
1

评分人数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23 13:06 发表


小贝......万人迷.........鼓掌........
我是小呗........

你办会员卡吗?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3 13:08 发表

你办会员卡吗?


麻烦不?  带头像的会员卡确实不错的..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