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显示屏出问题了,快换。 对了雨意,我在我的mac里面只要连打你的名字,我的网页就傻掉,不能切换回中文。。。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23
TOP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雨意现在我必须分开打,有时候看到他的贴子写的话很好玩,我一激动自己就死机。。。然后强行关网页,msn还有邮件系统,都重启才能都打中文。。。害人不浅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3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nnd,我还以为我的电脑中毒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6:59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难怪看不懂 不过好像没有来过主页 都是直接通过google toobar 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