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你不是要给我集体照的嘛,影呢?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抱着我的2000~睡觉去了~大家晚安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2 23:22 发表

嘉妙输掉啦!!!HOHO


哈哈,输给美女心服口服啊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2 23:25 发表
抱着我的2000~睡觉去了~大家晚安



晚安了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2 23:25 发表
抱着我的2000~睡觉去了~大家晚安



晚安,,,好好休息,,,

TOP

不错的一场~~~

TOP

早,童鞋们

TOP

童鞋们还在沉默?
难道为德国队默哀?

TOP

发洪水了啊昨晚...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那个叫小三的注意了,鉴于你对8203的一片忠心,
8203准备成立一只分教,名"葵花教".
诚聘功力深厚的你作一教之主..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