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BM难看死了。。。我最不喜欢的PC就是IBM...女孩子还是抱着Sony比较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52


难看但是好用啊,sony很容易坏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2000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7 14:12


再吐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喜欢TOYOTA RAV4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3:49


汽车的话题我飘过....

TOP

好了,开会去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7 14:12


水了一下
开会效率高 的

TOP

今天一天无聊,外面天气还可以真想去拍几张。。。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那出动啊
街头扫m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天机器没带。。。。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去买一个D70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再跌下下买吧。。。还是觉得性价比不高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今天一天无聊,外面天气还可以真想去拍几张。。。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4:53


中午出去买票
确实天气很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