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K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5 14:08 编辑 ]

nEO_IMG_P1030222.jpg (14.43 KB)

nEO_IMG_P1030222.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让PLMM坐2000楼吧~~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4:12 编辑 ]

IMG_3620.jpg (161.24 KB)

IMG_3620.jpg

TOP

哈哈结果我才是2000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4:04 发表
哈哈结果我才是2000


晕!!关键时刻三连发没有了!!

TOP

就等老板删除我前面的一个字的水帖。。。。。^_^。。哈哈。。。。偶等递补2000。。。。。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4:04 发表


晕!!关键时刻三连发没有了!!


这就是rp问题了
大家不要水了,2000已经是我的了,安心继续保持质量吧
难得坐回2000,老板不要删贴了啊~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7-25 14:08 编辑 ]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5 13:26 发表


拍照不去了,难得我弟给我过生日,换过一次时间不好意思再换了


你的生日要到29号的啊~~27号提前的不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5 14:02 发表


HR你太狠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5 14:06 发表
就等老板删除我前面的一个字的水帖。。。。。^_^。。哈哈。。。。偶等递补2000。。。。。


这样也可以?那我也把前面某个帖子改为一个字的等着老板来删贴~~

TOP

看看who抢到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