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FENG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WHY-WHY 于 2007-7-6 17:24 发表 哈哈 我有张“左拥右抱”图~~~~~~
TOP
3-Q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7-6 17:25 发表 恩,3Q同志还是不错滴,比领队天齐好多了,照片拍的也好,表扬一下.就是PS的东西有点失真,这个是不是故意的,那就不晓得了,4清的时候,看你的态度了!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DSC_6926.jpg (107.39 KB)
下载次数:28
2007-7-6 23:10
DSC_6967.jpg (130.45 KB)
下载次数:37
DSC_7020.jpg (176.85 KB)
下载次数:32
2007-7-6 23:12
DSC_7050.jpg (161.75 KB)
2007-7-6 23:13
DSC_7109.jpg (126.94 KB)
下载次数:40
2007-7-6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