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话说同学们,下次苏州考虑自驾吧,来回买路钱40+40,停车费找吃饭的地方报销,然后可以放一天,狮子林就8个钱左右。油费我同学说也就110左右,个小车车连司机能装5个人来~~~~单程人均不到20,如果坐满的话。

TOP

通知教授,付车费25到我支付宝,帐号同MSN: seline_chai@hotmail.com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 15:47

最好电话短信开心
教授近来不经常YY

TOP

这个院子大怪!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30 23:56


我好喜欢那排排座准备下锅的青菜啊

TOP

话说同学们,下次苏州考虑自驾吧,来回买路钱40+40,停车费找吃饭的地方报销,然后可以放一天,狮子林就8个钱左右。油费我同学说也就110左右,个小车车连司机能装5个人来~~~~单程人均不到20,如果坐满的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 15:51


我赞同.

TOP

话说同学们,下次苏州考虑自驾吧,来回买路钱40+40,停车费找吃饭的地方报销,然后可以放一天,狮子林就8个钱左右。油费我同学说也就110左右,个小车车连司机能装5个人来~~~~单程人均不到20,如果坐满的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 15:51


比高铁划算呐

TOP

反正也不是三天两头跑 车驾还是比较受限制的 毕竟这儿有车开车的不多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东山西山的可以考虑自驾

TOP

猜猜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30 00:20




这张不错啊~

TOP

上图

DSC05182.jpg (156.68 KB)

DSC05182.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上图

DSC05255.jpg (159.57 KB)

DSC05255.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