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9年真正的转折是星河湾以5万的均价一下子清盘卖空。这一波之后上海各楼盘全面上扬,大概是50%。
而星河湾的买家如无意外,应该是大型国企团购。这是去年高信贷造成的。银行追着大型企业要求放贷。那么好,买房保值 ...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2 15:15


虽然只是说了一个现象,但很明显能看出09年下半年房价疯涨的推手。
再深入看,这推手的背后,归根结底一个8,还能是啥?
想起本山大叔一句话台词:悲哀啊!我真替你感到悲哀!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老房子不能贷款哦,兰儿谨慎。
我是一点不推荐买老公房。毕竟买房的投资回报指的是买入和再卖出之差额,而不是租金。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还是个六楼的。不过我还是打算过去看看25平究竟有多小。
毛胚也能租1800。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10-3-12 15:42


建议刷一下墙 陪上洗衣机小电视机小空调
不建议陪煤气淋浴器(煤气中毒算房东责任)

这样租金上2k5没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老房子不能贷款哦,兰儿谨慎。
我是一点不推荐买老公房。毕竟买房的投资回报指的是买入和再卖出之差额,而不是租金。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2 15:46


唉。我也不喜欢老公房,实在是环境太差。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建议陪煤气淋浴器(煤气中毒算房东责任)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2 15:47


还有这一说啊,真是无知害死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个贴子好热闹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没错,当然也有变态的银行,只要你曾经贷过按揭贷款,哪怕房子已经卖掉贷款已经还清,仍算你是二套房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2 12:54


我好象也确实耳闻过有个别变态行的存在.

TOP

以上内容在重复一遍 各位看官深思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2 15:16


懂你意思.所以,星河湾之前.有不人少观望认为一旦跌到06年的水平左右,即是合理的,可以出手的时候了.么想到啊么想到

TOP

小妞,,,乡下污染更严重,而且没人管。。。
killy 发表于 2010-3-12 15:29


哈哈哈.刚才看了那个2会报道后,我觉得这话太有理了.

TOP

还是个六楼的。不过我还是打算过去看看25平究竟有多小。
毛胚也能租1800。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10-3-12 15:42


那这地段应该还是很乐观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