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晚公司剩余生日蛋糕果腹的泪奔而过~

TOP

还不错
我是速冻饺子
今天晚上还是在外面吃碗面再回家吧

TOP

昨晚公司剩余生日蛋糕果腹的泪奔而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6 09:48


用蛋糕果腹,竟然还敢泪奔。知道路易16他家那口子,怎么上断头台的吗?

TOP

还不错
我是速冻饺子
今天晚上还是在外面吃碗面再回家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6 12:57


猪肉大葱馅?

TOP

LS各位
楼歪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猪肉大葱馅?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6 14:29


好像是猪肉荠菜的

TOP

今天是thanksgiving

TOP

所以我今天上班空啊,明天也空~~~

TOP

还不错
我是速冻饺子
今天晚上还是在外面吃碗面再回家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6 12:57


要不你约上吃蛋糕的一起过节算了,吃面看上去蛮作孽的,大过节的~~~

TOP

貌似应该跑教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