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台北故宫》4,釉彩千年的视频,就是讲汝窑的~~~~

以前在新浪大片里看过一个高清版的~~~现在大概也要讲版权了~~~

http://video.cctv.com/opus/subplay/0/616260/4.html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15:25

看了这个记录片
5热泪盈眶啊,特别是那个主题曲想起的时候,心里那个鸡冻,泪奔~~~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么我考虑去下载个看看

TOP

看了这个记录片
5热泪盈眶啊,特别是那个主题曲想起的时候,心里那个鸡冻,泪奔~~~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11:29


握爪~~~那个主题曲我也觉得非常不错~~~

将来台湾开放自助游了,我们可以组团去了~~~

TOP

那么我考虑去下载个看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11:34


弄不用考虑了,这个不看,你也白做掌门了~~~CCAV也就偶尔这种东西拍得好看了~~~

TOP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吾的火车票搞定了,26号晚上5点的,估计看法门寺我也要早点回来了NND,其他时间都不合适~~~

同学们带好1寸的照片~~~年卡用的~~~

TOP

买火车票的兄弟说,还是书院青旅好~~~说从那里到钟楼也就走走10分钟~~~你们觉得呢?看碑林什么的比较近~~~

TOP

弄不用考虑了,这个不看,你也白做掌门了~~~CCAV也就偶尔这种东西拍得好看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1:56

嗯,5今晚就去下全集
不晓得还有种子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买火车票的兄弟说,还是书院青旅好~~~说从那里到钟楼也就走走10分钟~~~你们觉得呢?看碑林什么的比较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4:02

你们去住书院把
把我没住的遗憾补回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