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还好 软件亏了2个点逃了
索幸今年利润不错 无关痛痒
接下来准备买个医药板块做和尚去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觉得现在风险越来越高了,这个礼拜准备出逃。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惨啊,周五一役,上半年的一半盈利没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8-3 10:03

教授都是大手笔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教授都是大手笔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8-3 13:08

软件股追高,吃大亏了。应该持有五矿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做的化工板块的,今天还可以,呵呵

TOP

软件出来没着落
买个580024玩准备当天跑的
没想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手软了 刚抛  落袋了
阿弥陀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日关注:580024 宝钢权证 日线macd将要上穿0轴 长期平台将要被多方打破 虽然是权证,可做T+0  但可以以周为单位持有
Garrett 发表于 2009-7-6 13:26


回过头来看看我的头贴 实在感慨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天居然暴涨25%,牛。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早盘竞价清盘中国软件,转手17.50全仓浪潮软件,买早了,最低跌到16.90,很想增仓可惜没钱啊,尾盘总算上了18块,阿弥陀佛。等久其软件上市即刻清盘。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