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西新围后面的田心围
外面远比里面好看

DSC_3639_tianxinwei.jpg (362.07 KB)

DSC_3639_tianxinwei.jpg

TOP

就到这里吧

TOP

那个又是雨又是汗的
我看看还在不在

只有汽车票和火车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22:38

可以

TOP

谁知道这个是什么?小花洲菜园子里的

TOP

9# xiaofeim

这个财务模板蛮好看的  是EXCEL 做的吗

TOP

9# xiaofeim  

这个财务模板蛮好看的  是EXCEL 做的吗
killy 发表于 2009-6-4 09:33


YES

TOP

申申.你的照片呢?

TOP

谁知道这个是什么?小花洲菜园子里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08:36


据我研究,这个应该是吃它的根部的一种植物,如薯类~
我回去翻翻农作物书看~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关西新围后面的田心围
外面远比里面好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07:41


真希望每天都能看到这样的田园风光~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汗,我不就是把水稻秧苗看成韭菜了么
心里还在奇怪当地人干吗种这么多韭菜呢,难道这么爱吃?
结果我一问出来,所有的农民叔叔阿姨都回头笑我
偶想这下完了,回去海外得嘲笑我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3 22:55


水稻和韭菜八秆子也打不到一起啊,被鄙视了吧,呵呵~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