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超级开阔的无人境地,一览众山小,这就是老屋场的魅力所在
不过又要考验我的恐高症了

DSC_0305.JPG (164.08 KB)

DSC_0305.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老屋场—神兵聚会
手伸出去抖抖霍霍拍了一张

DSC_0313.JPG (164.2 KB)

DSC_0313.JPG

DSC_0333.JPG (118.44 KB)

DSC_0333.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本帖最后由 lenell 于 2009-2-4 23:21 编辑
嗯,想去虎跳峡,哎,哎,哎,一朋友正在中虎跳呢,一个旅社一个人,享受江水滔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4 22:41


海外.你这么能ZN,虎跳非你莫属了。而且你要徒步全程,从上虎跳的28拐开始一直到下虎跳的HIGH WAY,一个受虐环节你都不能省!徒步过虎跳.算是初级徒步毕业了,就可以考虑徒步雨崩来个梅里小转山,如果还不过瘾可以从稻城徒步到云南的泸沽湖了。这算中偏低级别.以上2个都算是高原徒步了。我酝酿徒步部分雨崩已经2年了。有机会咱们结伴哈!
忘了说,虎跳有天下第一厕,全敞开式观景毛厕,让你如厕时,横跨大山,飞流直下金沙江,恩恩的时候了望远处哈巴雪山,指点江山,泼墨挥毫.这是任何地方享受不到的纯天然5星级待遇啊!

TOP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9-2-5 10:05 编辑

山路难行,有俩mm双脚不适,可登山杖只有一跟,怎么办?
小安自制相当靠谱登山杖一根,本来想带回上海在YY爱心拍卖,最后还是被柳柳丢在了迷魂台~

S73009721.jpg (272.46 KB)

S73009721.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自然是没树挡着,而且比你这座再接近90度些.否则那能叫"天梯"呢.一阵风吹过,嵌在崖壁上的梯子忽忽的晃悠着,下面滔滔江水拍打着巨大的虎跳石,发出吼叫声.我那已经在淌汗的双手死扣着扶手,心理默念:" ...
lenell 发表于 2009-2-4 23:04


这么形象的描述,我退却了...
我在天波府就一直想着,华山的长空栈道,我这辈子一定是无缘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的终极梦想就是和这只旺财一样:睡到自然醒,天天晒太阳;提早过上幸福的退休生活.哈哈,随便你们怎么BS我,这就是我的理想!
lenell 发表于 2009-2-4 23:07


要BS也顺便BS一下我吧,我也是这么想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一步登天晚霞落日

DSC_0342.JPG (67.29 KB)

DSC_0342.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集体照,一步登天景如其名,确实跨一步就能登天了

IMG_9983.JPG (163.92 KB)

IMG_9983.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月黑风高,那个月亮旁边的应该就是最亮的金星了吧

DSC_0421.JPG (137.18 KB)

DSC_0421.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么形象的描述,我退却了...
我在天波府就一直想着,华山的长空栈道,我这辈子一定是无缘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2-4 23:23


哈哈,我当时看到时立即决定放弃.那么多年过去了,我都没后悔当初英明的决定.西安是很好玩的,华山是绝对陡的,长空道是疯子过的.哈哈,谁爬了长空道可别打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