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6 17:31 发表
留记号,一会去乌鲁木齐火车站上车了,回来看大家的pp


开心的旅程
一路平安

untitled.JPG (75.65 KB)

untitled.JPG

TOP

xiaofei心细的噢
大家继续上pp啊
明年去抱抱三姑娘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6 22:25 发表
我的D80贪婪地采撷着藏地五彩。。。。。。。


你的快门过2w了的?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7 09:55 发表


恩,需要特定的人才能拍到特定的照片。。。


特意八卦的回去看了看who发的照片

TOP

PP拍的赞阿,风景美的莱,好羡慕哦

TOP

原帖由 mosquitoren 于 2008-10-7 10:44 发表
PP拍的赞阿,风景美的莱,好羡慕哦


亲爱的,你的PP也好漂亮!就是太贵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6 17:31 发表
留记号,一会去乌鲁木齐火车站上车了,回来看大家的pp

还没回来,真是漫长的旅程.我等着看你拍回来新疆风景无限的PP.

TOP


水王,你这张PP拍摄的真不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6 22:08 发表
甲居藏寨的牛犊。。。。。


眼神纯真的牛.我若是主人,恐怕见了这双眼就不忍心杀了它或者卖了它

TOP



   搞笑!我还以为这"2位"喜结连理了.床左边的"新娘子"正好戴了个红盖头

[ 本帖最后由 lenell 于 2008-10-7 11:09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