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4-16 11:45 发表
家乐福购物攻略:

一、逛家乐福方式 之 愤青自创版 A先选雪糕、冰激凌,装一车,然后推着在商场里面逛,最后找个地方把小车一扔,走人;B然后去鱼市,选好的上等的鱼买一车然后让 其给切好以便回家下锅,最后找个 ...


我知道是转贴的。

允许我粗口下,这他妈逼的还不是中国人在折腾中国人!

一群脑子不好,身体好的在“爱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不去就是了,要是真的采取哪些方式,我觉得最终受害的还是我们自己(中国人)超市里的员工是无辜的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6 13:16 发表
不去就是了,要是真的采取哪些方式,我觉得最终受害的还是我们自己(中国人)超市里的员工是无辜的


顶这个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6 13:05 发表


我知道是转贴的。

允许我粗口下,这他妈逼的还不是中国人在折腾中国人!

一群脑子不好,身体好的在“爱国”

8要激动你有点荷尔蒙过剩,
支持8去,8支持破坏,我们都是文明人

我们8去那里,不只是简单的抑制,更显示出我们中国人应该有的精神气在里面
难道就这么被人骂贱吗

最后自己观点:中国完全可以借这鼓风,把很多东西完全国产化 ,其实很多行业已经开始慢慢操作起来了,现在我们8缺这方面的技术及管理经验。
申明,我8是愤青也8够荷尔蒙作事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16:12 编辑 ]

TOP

冷静

TOP

奥运和政治无关!!
商业也和政治无关!!!

BS别人同时,不要让别人也有话柄BS偶们自己~
那才是丢中国的脸~
丢全中华民族的脸!
最近流行熊猫爱

TOP

对于老百姓来说,买东西,只要追求性价比,和政治无关.
如果说搞不好国际关系,受别人欺负,那是政府的无能,怎么法国德国不敢拿英国的北爱说事?美国怎么不误炸德国大使馆?
我们得到的宣传,都是歌舞升平,国际上都是友人.可是这些是真的么?现在有事情闹出来了,西方几乎齐刷刷的站在我国政府的对立面。这是我国政府应该反思的地方,那么多年的外交政策,是不是彻底的失败。

TOP

原帖由 孑孓 于 2008-4-16 18:31 发表
对于老百姓来说,买东西,只要追求性价比,和政治无关.
如果说搞不好国际关系,受别人欺负,那是政府的无能,怎么法国德国不敢拿英国的北爱说事?美国怎么不误炸德国大使馆?
我们得到的宣传,都是歌舞升平,国际上都是友人. ...


想知道为什么吗,就是象你们这些满口不谈政治的中国人太多

如果今天不是抵制家乐福的响应的人这么多,他们的总裁会出来说话:支持中国北京奥运吗
如果不是害怕中国的反击,CNN会公开道歉伐

如果都想着这些不关民众的事,都当火炬接力是一场戏,自已是一个看客的话,今天会有人出来道歉吗,虽然只是表面的。但这也是你们所谓愤青努力的结果
请问你们又作了些什么

是 我就愤青 我就80后 我就无知 我就抵制家乐福,目标一天完全国产化 没必要我们自己国民的消费出来的经济让外国人赚,结果换来的是我们帮你们解决了就业,还骂国人贱

没有一个国家能说商业和政治无关,这么想的人,只能说他无知。
经济可能和政治无关么,汗言
经济和军事永远是政权者手上稳稳抓着的两把宝剑,不管在中国,在亚洲还是在欧洲,这是百年不变的事实

中国的国际关系不再于和谁和睦。如今没有人想让中国太平,因为整个中国绝对威胁到世界任何一个国家的。西方国家没有人这么闲来管你们中国的人权,他们只关心,什么时候把我们中国变成另一个前苏联,这样他们能真正太平的过着他们的安稳日。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虎视眈眈的看着中国,他们想搞跨我们,这样他们操控起来的新一手。但也们又不能过于敌对,因为没有一个国家想放弃中国这个大蛋糕。
家乐福,今天出来说话,是因为他们重视这块蛋糕,可以说放弃掉这里,是他们巨大的损失
就如同今天的汽车业,在欧洲一辆车的净利润在5%左右,但在中国一辆车的利润是他们打死都不想放弃的。
所以中国和其实欧美大国的政治关系永远是和经济联系在一起的。

看清楚一点,每当提出中国人权论的同时,美国等大国都会同时提出某个地方要独立!

如果要问为什么要挑家乐福,为什么不抵制美国,其实很简单,我杀鳮敬猴不行吗,你觉得这样抵制不行,大不了我把我的外汇全部丢出去。

再者象家乐福这些中国人现在完全能自己搞起来,为什么要让外国人来赚这笔钱呢。以前我们是不会管理,不知道原来可以从供应商那里拿来货,销出去再付钱,不知道让供应商为自己干活,而不是自己求着供应商给货。我们有能力丢掉外资,为什么我们不干。比起多年前的抵制日货,其实国人已经理智的更多。

要知道真正养着一个外国人,是你一天要在家乐福里买掉多少东西才能养活的,这个数字,真的会让人更汗言~~~~~
现在就是发展国产化的大好机会,为什么我们不干,不明白~~~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19:44 编辑 ]

TOP

支持下敬子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19:07 发表


想知道为什么吗,就是象你们这些满口不谈政治的中国人太多

如果今天不是抵制家乐福的响应的人这么多,他们的总裁会出来说话:支持中国北京奥运吗
如果不是害怕中国的反击,CNN会公开道歉伐

如果都想着这些 ...


说得好!!!
我只是想说:我一向不喜欢谈论政治,但看到那两个报道,身为一个中国人,就也想身体力行做些什么,为了祖国,尽管不知道那有多少用
我觉得要是看到那几个报道而感情上没有一点儿起伏的,真的怀疑是不是特别冷漠的人,要不就不是中国人~
因为我是狠狠被震撼到了的,而我一向是属于比较冷静理智的~~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16 19:35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