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2-18 10:11 发表
是不是做这个一定要有烤箱啊?


恩,是的!
有烤箱就行,原料很简单!

TOP

饿死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久光下面的那个小泡孚很好吃的 小小的 里面都是冰淇淋
骄傲的倔强

TOP

决定吃饭去,堵住口水~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2-19 12:33 发表
久光下面的那个小泡孚很好吃的 小小的 里面都是冰淇淋


恩,我也喜欢的,看来我以后里面也不放奶油了,放冰淇淋了!

TOP

NND……害我肚子乱叫!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2-19 21:53 发表


恩,我也喜欢的,看来我以后里面也不放奶油了,放冰淇淋了!


警告你!~~~再发些这种图片上来勾引我们,当心我组织众人去你家打劫你的厨房!~~然后绑架你和你家的烤箱,让你一年365天24小时做这些糕点给我们吃!~~~

当然啦,以后发照片之前先把糕点快递到我单位或家呢,就既往不咎了!~~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2-20 14:01 编辑 ]

TOP

哈哈,真的很赞丫,我很喜欢吃‘巴黎贝甜’得泡芙,里面得夹心很美味得~~~看来还是早点去买个烤箱算了~~活活~~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第一次逛到这个版块来,看得好饿啊.能否贴些简单的西点制作攻略呢?就从如何做蛋糕面包什么的开始入门吧.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我每个帖子都贴方子的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