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出精来了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5 23:12 发表
排骨年糕。
忘记店名了,反正就在鲜得来雁荡路店对面。这里面的排骨年糕很好吃的,还有麻酱面也老出名的

对的,都好久么去吃麻将面了,虽然店又破又小,但面真的很好吃的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