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食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6 15:37 发表 狗肉的确不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26 15:26 发表 要骂就要骂养这些宠物主人。 你们想养就养,想丢就丢!太不负责任了。你要是负不起这责任,就让不要一时的冲动去养什么宠物。养宠物没有这么简单的,不是付了钱,买回来就可以的!!!! 我可以说,马路上的流浪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