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1 16:45 发表
我当时也有这样想的。现在不会了。只当是回忆

我现在仍然会这么想,如果女生主动约了男生,男生放鸽子,对女生其实很大伤害的。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哈哈本科时候喜欢一个刚毕业的女老师,正好是她的课代表,于是想尽办法接近她,可惜肯定没有结果的。现在和她成同事了,也没有感觉了,不过她即便小孩都三四岁了还是那么年轻

TOP


我们毕业后有见过一面,
不过他好像还喜欢我,但我已经一点都没了
我是否好善变?
至于现在:几年都没联络过
过往的一段小插曲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2 10:52 发表

我们毕业后有见过一面,
不过他好像还喜欢我,但我已经一点都没了
我是否好善变?
至于现在:几年都没联络过
过往的一段小插曲
女人嘛总是善变滴

TOP

我等25楼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1 15:50 发表
我有过,且从没对别人说过,包括现在的他。
学生时代的事了,喜欢班里一个人,他爽约,我还独自一人跑去他家乡逛了一天,还给自己买了一束花,可在去银行柜台提款时忘带走了

疯狂的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9-21 19:22 发表
哈哈本科时候喜欢一个刚毕业的女老师,正好是她的课代表,于是想尽办法接近她,可惜肯定没有结果的。现在和她成同事了,也没有感觉了,不过她即便小孩都三四岁了还是那么年轻

你是老师啊?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22 20:52 发表

你是老师啊?

TOP

我喜欢一个人,最疯狂的就是和她结了婚……

TOP

原帖由 001随风 于 2007-9-22 23:57 发表
我喜欢一个人,最疯狂的就是和她结了婚……


我喜欢的很多人,最后都和别人结了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