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我功略才做好,哈皮都已经去过了

TOP




这个是不是被水淹了啊,还是本来就这样 怎么走路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坐船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7 09:31 发表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20070723_72bdd827f634a9166f13EmNMLMNmjdsZ.jpg


这个是不是被水淹了啊,还是本来就这样 怎么走路呢?

淹了,8过现在出水面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皮,你照片棒极了,让人回味,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TOP

花儿漂亮绝伦,自然和谐,亭台清新古朴,好地方!这些应该不是数码的吧?

[ 本帖最后由 yaphone 于 2007-7-28 11:36 编辑 ]

TOP

不错 支持一下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好地方 值得去看看

TOP

我咋没见那么漂亮的景色呢?只去了溱湖, 那里的鱼饼虾球很好吃哦
手机里的照片,头发乱舞

IMAGE_00005.JPG (138.01 KB)

IMAGE_00005.JPG

TOP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8-6 17:50 发表
我咋没见那么漂亮的景色呢?只去了溱湖, 那里的鱼饼虾球很好吃哦
手机里的照片,头发乱舞

这就是传说中的香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