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可惜是北京出发的活动,对我们这些在上海的来说,有些不方便.

TOP

路程是死的,方法是人定的。直接到目的地汇合应该也是可以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来北京吧,我等你

TOP

啊~~~
大草原
赞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3 17:37 发表
啊~~~
大草原
赞的

20071132338368055.jpg (116.21 KB)

20071132338368055.jpg

TOP

赞的不得了

TOP

去北京来回路费就要1000大洋了 ,如果YY去的人多到好考虑下的.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春夏秋冬 于 2007-7-11 11:48 发表

200681012219.jpg (132.62 KB)

200681012219.jpg

TOP

哇~~~~大草原。。。好辽阔的大草原哪。。。我好喜欢的~~~~555555555

又去不了。。

TOP

真是超级灵哦!好向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