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肥,口水

TOP

你家的猫是不是叫Garfield啊?

TOP

为咪咪正名,因为拍的时候距离近,而且毛蓬松,所以看起来很胖,其实很瘦的,5岁了,才6斤啊,心疼啊
她叫FELIX,我也叫这个名,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洗得好干净啊,我家以前那只猫不肯洗澡,不肯出门,哎...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对猫没兴趣~

TOP

对老鼠有兴趣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恰似我以前养过的一只小白猫,只是我的那只小公猫很瘦,通体雪白,半岁大了,天天给它吃伟嘉,还是不长肉,最后倒把它嘴养刁了,只认伟嘉。而且我那只小猫野性十足,好动不好静,而且最反感被人抱,连我抱它都要被狂咬。所以我给它取名为“卡门”,此名无关它的性别,只是用此名来形容它的狂野与奔放且喜好自由自在的特性。
不过喜欢旅行且又独居的人决不适合养宠物,因为人被牵绊住了,不能出远门,所以那时我养了两个月后忍痛把它带回老家送给我妈了。它在广阔天地间撒欢的样子很让我难忘,但是半年后我妈说那厮搭上了野猫流浪去了,至今三年了,杳无音讯生死未卜。

TOP

楼上表担心,他去追求内个真爱鸟,欧们一起祝福他。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13 16:42 发表
恰似我以前养过的一只小白猫,只是我的那只小公猫很瘦,通体雪白,半岁大了,天天给它吃伟嘉,还是不长肉,最后倒把它嘴养刁了,只认伟嘉。而且我那只小猫野性十足,好动不好静,而且最反感被人抱,连我抱它都要 ...

偶家咪咪也是,非伟嘉不吃,连哄带骗请她吃大虾.咪咪好静,可以在我床上躺一整天,要么沉思,要么睡觉,要么趴着发呆.她也不喜欢人抱,难得抱她拼命的挣扎想逃,还好不咬人.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其实猫粮营养很差的,最好是从小就用鱼拌饭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