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写的挺好的,挺有诗意的,
-----------I want to believe-----------

TOP

写的好!

TOP

原帖由 Robin.羽 于 2007-3-28 00:11 发表


文无定法 随性写几笔 看官姑且看之 呵呵


文无定法,极是极是,呵呵,我主修文学批评的,看到好文章不小心多了几句话,莫要介意!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美景,总会激发深藏在我们心中的对美的渴求
以及,对生活的重新审视。

这样断句试试,很好玩

大家的文章都写的很美,因为这些都是感情的真挚流露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3-30 12:27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支持原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呵呵,谢谢大家的支持哈
http://robinyuyu.spaces.live.com/   彼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