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增加一条,应该放在首位。
要存钱,要会理财,用A MM的话就是:女人生得好不如嫁的好,嫁的好不如自己好。 OVER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5 21:13 发表
我感决成熟点的女人都在怎么想,可是遇上了自己爱的男人就都马虎了......


8过,没多久就能回过神来,然后就是斩断情丝,然后就是看到自己的男人掩饰着哭泣,然后就是心隐隐作痛,然后就是服用时间的药水,然后就都好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5 21:18 发表


8过,没多久就能回过神来,然后就是斩断情丝,然后就是看到自己的男人掩饰着哭泣,然后就是心隐隐作痛,然后就是服用时间的药水,然后就都好了。

不是每个女人都会这样的,很多女人在爱情面前是笨蛋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1、  生日多多益善,反正就是找个理由哄自己。
2、  不照镜子我也觉得自己挺美的
3、  内衣喜欢的,丁字裤就在需要的时候穿一下吧,确实不舒服
4、  香水喜欢谈谈的就好
5、  我反正一直长发,不打算剪的
6、  我是小懒猪,就是喜欢睡觉,基本不熬夜
7、  外服规定体检,不想检都不行
8、  爱情不能脱离理智的,否则是不牢固的,因为会被残酷的现实击垮的
9、  期待……
10、              有家的男人一定不碰,有女朋友的男人也是不碰的,这个是我的一贯原则
11、              男人确实得有一点让人欣赏的地方女人才会喜欢,至于哭泣,好像很久没有因为男人哭了
12、              如果是为了皮肤,100个愿意
13、              别是太小的男人就可了
14、              我倒是想买,就是没有存钱
15、              小孩还是算了,我自己还是小孩呢
16、              我才不哭,因为我还很年轻呢,哈哈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1.我比较纵容自己,生命就一次,何必苛求.生日一个就好,礼物收两份还不够.
2.我不美,真的不美,或许很丑.不过没关系,我的自卑不会影响我的生活,至少我可以装作很快乐.
3.丁字裤比较不舒服.喜欢买好看的内衣,性感未必.
4.我喜欢ECHO男香,一般只用只有自己闻的到的男香,如果哪天用很甜的香水,一定是那瓶快过期了。另外,ADDIDAS的运动男香也是我最常的选择
5.我只留长发.
6.我偶尔失眠,睡眠时间够短.生物钟已经定好,没办法了
7.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8.------
9.接受催眠.不管结果如何,至少快乐过.
10.或许会欣赏,或许会暗暗喜欢,但不会想要去拥有或破坏.她的今天或许就是你的明天,道理再明显不过.
11.首先要爱.
12.有爱吗?什么是爱?拉出来溜溜先
13.年龄不是问题.关键在于人本身.
14.买不起.或许可以买个模型玩玩.
15.自己还是个长不大的孩子,怎么养另外一个孩子?曾经好友说她养个小孩,我们一起养大,连播种的人都物色好了,最后还是打退堂鼓了.那个责任,没有一定的心理和经济准备,别轻易担.
16.我不想哭.为什么要哭?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1。在这世上活着的日子都是生日,每天都要疼爱自己一点。
2。素颜,妆容,明亮,昏暗,只要想到,随时照。
3。性感内衣可以考虑!大量。。。没那么多钱,丁字裤。。。算了吧,我可不ZN。
4。自然的体香什么香水都赶不上。
5。刚把长发剪掉,而且想去剪更短的。为什么要分散对我脸蛋的注意力啊!?
6。同道中人啊!
7。了。
8。只有我是永恒的,那日月星辰才会相对永恒,至于那个男人,要看我想不想让他也永恒了。
9。嘿,魔法师,人呢?
10。那个人还没出生呢!
11。如果他需要我的崇拜和仰视来满足他的虚荣,没问题。
假如他要求我为他改变,拜托,回你娘家去哭吧。
12。我相信。
13。关键是心理年龄。
14。这是真理,绝对的真理。人总得有个自己的窝,这跟男人,父母无关。
15。这比我想结婚来的迫切呢!
16。跟年龄无关,本来一切都不是我想象,但我不会哭。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我也来凑个热闹,反省一哈:
1,每个生日一定要出去旅行,最自我满足的庆生方式。满足,也算是纵容了吧……
2,看我爸爸妈妈的照片,我才相信我本应该很美
3,通常……不穿可能最性感……哈哈
4,妈妈给的香水,被我用来驱除屋子里的香烟味。不过,见老外的时候我会试着弄一点点。
5,今年想减掉长发,不知道为什么
6,25岁后我的确更喜欢睡眠了
7,驾照年审必须体检,也算吗?有年申请签证,我一年检了3回,浪费!
8,太不同意了,这个时候的爱情,也该理智起来了。难道前面的学费都白交了么
9,有点象每次在发型屋洗头,小男孩轻手轻脚在水里摆弄你的脑袋。可惜总是要化钱的,有免费的魔法师没?
10,哼哼,他的确不会的。他威严自立,你敲不碎他家庭和地位的壳。就和他做个朋友吧,告诉他你快乐的足迹,他有时候会去走你走的路的——当他有点空闲,又一个人出行的时候……
11,对啊,可崇拜的男人往往留在得不到的遗憾里了。可对我来说,能碰上个需要仰视的,也太不容易了。
12,相信爱情,却不该迷信爱情。它的益处不胜枚举吧,只是它同时很伤人。
13,惯性排斥这个可能。只是如果连我娘都不在乎了,我倒无所谓
14,买不起呵呵,就等爹娘开口说,房子,送你算了吧
15,健康家庭的孩子才比较幸福,我不愿意这么自私的——只求自己的心有归宿。,也许有一天他并不能体会我的艰辛,只是更多的怨恨
16,这个,我知道。我已经活得恣肆,不在乎在谁面前恸容。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7 16:54 编辑 ]

TOP

拥抱一下楼上各位,26只是开始

TOP

呵呵,偶觉得也是,不过最近看到一个82年的同事要当妈妈了,突然也想弄个小孩玩玩。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为女人们感到自豪,因为大家都很乐观.
不管怎样,为什么一定要让自己不快乐呢!
女人天生就应该幸福的,哪怕是自己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