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acbook 的经验,
1、的确木有病毒,这个非常好
2、触控板很好用,如果不是搞设计,几乎可以不用鼠标
3、图片处理比较人性化
4、(缺点)软件少,很不方便,很多交易网站都不支持
5、如果要买,一定要买三年保修,否则修一次,心疼半年,就像我
何时才会结束。。。

TOP

macbook 的经验,
1、的确木有病毒,这个非常好
2、触控板很好用,如果不是搞设计,几乎可以不用鼠标
3、图片处理比较人性化
4、(缺点)软件少,很不方便,很多交易网站都不支持
5、如果要买,一定要买三年保修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23 19:17



对第四点,支付宝能支持吗?我同事说snow leopard没问题了

第五点,啥东西坏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第四点,我以前是用台式机上淘宝,一会儿上去买个拉密试试;
第五点,工程师说是topcase(可能这么拼的),我的理解就是电源的问题,因为mac的集成度很高,所以连带键盘、触控板啥的都要一起换,就是那个topcase。
那人说,我算运气好,主板没坏,否则……
他建议以后买苹果产品,都要买三年保修。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试过了,淘宝支付没问题。

个人建议,不用买苹果电脑,性价比实在不高。
雨意说的有道理,还是windows实用。
但是我很喜欢触控板,你也可以单买触控板接电脑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嗯 看来还是麻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嗯 看来还是麻烦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23 20:46

1.如果要没病毒且稳定,linux足够了,还免费。人家linux/unix服务器一开就是好几年,供几千几万的人使用。
2.如果要打开个doc或者pdf,linux也足够了。但问题是,你搜一搜你的window电脑,你会发觉其实生活中用到的文档格式多得使你惊讶,即使是linux都无法做到完美支持,更何况mac。
3.网上支付不仅仅只有一个支付宝,各种网银等都需要安装各类操作、安全、usb key等相关的驱动,这些是否支持mac?
4.window平台,无论你的电脑遇到个什么问题,总能在网上找到解决方法,而mac这样一个小众市场,是否也能有这种便利,自己好好想想吧。
5.浏览器,在window平台上多如牛毛,而且各有个的特长,有以操作方便著称的,有可以翻墙的,有以下载功能前面的,只要你有需求,总能找到满足你的东西,而mac呢?
6.苹果机器的屏幕很好,但这是苹果的专利吗?花同样的钱,你也完全可以买一个很好甚至更好的屏幕,然后装一个windows操作系统。
7.硬件升级和维修:mac?烧吧,而且烧得还很不爽。window,随便折腾,而且还很便宜。买一个扔一个都比苹果划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蘋果的確太小眾了。
我還遇到個有意思的問題。
那就是,本來我是用簡體字的,拼音輸入,可是每次一打“yuanyin”這個拼音
完了,簡體輸入就沒了,現在就是,剛才又打了,這不,只能繁體字錄入了,除非重啟。

結論:軟件也不完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