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这次在泸沽湖,ip4现场看意甲直播,tmd有点受刺激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2 15:20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靠,这个爽啊! 其实我也好几次在考虑要不要入个联通ip4套餐 但是想到要换掉一直没换过的手机号,就又犹豫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0-12 21:04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那要是二年内这个手机掉了,是不是月付还是要继续交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3 10:20
有钱ip,没钱ad,或者等WP7,看视频直播,毫无疑问,三星S9000最好的选择,IP4直落下风,Super AMOLED 完胜,我头头手头就是这个机器,一直口水那个屏,色彩鲜丽啊,而且根据网上测试,更省电~ 丢了钱照交不误,联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13 10:48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其实最犹豫的莫过于换号,还有就是联通的信号问题,不知道现在如何了。 我现在一个月话费基本在400(漫游将近150)左右,换个ip4的话还是比较划算。不过现在移动的套餐还要到明年5-1才结束,只能忍忍! 阿永 发表于 2010-10-13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