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菜不够精细,没什么特别的,但是早饭(过早)非常不错~~~鸭脖子也好吃~~~真的好吃~~~我回来的时候,打包了很多,然后坐飞机的时候,正好旁边的位子是空着的,我就给我的鸭脖子坐了,还给它们绑了安全带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8 22:35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我觉得很好吃,有挺特别的地方哦。等我想想。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42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四个人,提着鸭脖子往对面的饭店走去,都是小饭店,最后随便找了一家,没想到,还吃成了回头客。 坐下以后,服务员倒了杯水,就开吃鸭脖了——也是这样的小饭店亲切如自家,换了别的店,肯定被鄙视了。 当然,我仍 ...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40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首页没了…来个翻页!干嘛随时删帖啊?删帖不厚道!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宝山区,兆南路 mindy 发表于 3秒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