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g3成了街机
雨意 发表于 2010-4-16 14:52


是的
周围很多人用
milestone也有可能成为街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到现在一直看好milestone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16 14:40



动手吧~

TOP

是的
周围很多人用
milestone也有可能成为街机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6 17:12


一节车厢看到其他2个~还好,大家颜色不同

TOP

一节车厢看到其他2个~还好,大家颜色不同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6 17:19


你的颜色确实比较少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到一瘦小mm背着大半身高背包,拿着一个粉色G3,so奇妙

TOP

是的
周围很多人用
milestone也有可能成为街机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6 17:12

只是上次黄毛尖,发觉小巴的g3开机需要5分钟,差点昏倒。milestone我也看了一阵子,放弃了。wvga3.7寸屏,其实只相当于普屏的3.2寸左右,其实hd2 4.3寸屏我也没觉得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nnd
4.3还不大?
上礼拜吃早饭的时候,边上一哥们用hd2看片子,老大了,比一个手掌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