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没抵制住诱惑进来看了一眼~~~首推黑巧克力。松露,杏仁,榛子,抹茶吾都喜欢的~~~牛奶巧克力,目前就森永的那款能入口~~~

TOP

哈哈.松露也是我的最爱!是不是比利时出的?我现在经常吃盒装的,比较实惠.
lenell 发表于 2010-1-15 23:43


这个倒忘记了。
本来主观上以为是法国产的。
好久没吃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只要是巧克力,基本都喜欢吃。
楼主要赠送一点吗?
Snowpine 发表于 2010-1-15 23:45



我还以为只有女孩子喜欢吃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终于没抵制住诱惑进来看了一眼~~~首推黑巧克力。松露,杏仁,榛子,抹茶吾都喜欢的~~~牛奶巧克力,目前就森永的那款能入口~~~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5 23:53


哈哈,你该不会也在减肥吧。
我周围好多女人在减肥,唉,搞得我每次吃饭觉得自己跟猪差不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你该不会也在减肥吧。
我周围好多女人在减肥,唉,搞得我每次吃饭觉得自己跟猪差不多。
兰儿 发表于 2010-1-16 08:30


呵呵,你看我写的游记你就知道了~~~大概最不减肥的人就是吾了~~~吃顿好的,绝对是我的人生梦想~~~

最近瘦了是被工作闹的~~~吾胸闷啊~~~

TOP

5也是,最近瘦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5也是,胃不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话说昨天去市区,在广东路上看到一家饭店叫“lan蘭”,立马想到了兰儿,呵呵
看上去好高级的样子,全是黑乎乎的窗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就是那个俏江南出品吗~~~属于坑子饭店类型~~~不适合吾们这种小俗人~~~

TOP

因为觉得甜,从小就不太爱吃,口味偏苦的还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