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照片发成这样看的也没趣~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26 10:52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无米 当前离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你个家伙放这么多 怎么看啊 打都打不开 再这么发 拉出去砍了 无米 发表于 2009-10-26 13:09
支持米哥,我直接按page 2才缓过来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6 16:1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我一般大开雨意的凯旋贴后 先去点支烟 喝两口茶 然后吃个葡萄之类的回来就都看到了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6 16:59
其实,我觉得,一贴发50张,然后灌9次水,合起来一页是50张。如果每一贴发5张,看似每贴的少了,但实际上合起来一页还是50张,结果是一样的。为啥厚彼而薄此呢?雨意 发表于 2009-10-27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