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9# 轻舟 海之南 默默 发表于 2009-10-20 21:23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海南不错,但是俺们明年的同学会定在那里了, 默默,怎么没见你十一出行的照片?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0 21:27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楼主去桂林吧,今早查了下机票居然比硬卧还便宜~洛阳也不错啊,连着西安一起走掉,秋日的洛阳最有味道,虽然没有盛开的牡丹做衬托,却是一年中最适合游玩的一季 mindy 发表于 2009-10-21 08:30
我原来报名菲律宾潜水,但是到现在也没人联系我,估计是没戏了 你要是找到去处,我跟你吧。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0 20:34
轻舟,现在到处是怒放的桂花,你的大香林lenell 发表于 2009-10-21 09:42
轻舟,现在到处是怒放的桂花,你的大香林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1 09:42
是哇,这个是不是迟桂花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0-21 09:55
那啥,这几周都没空啊,在学车。 报名了括苍山,大家一起吧,可以腐败的,你们坐车上去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1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