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帖子应该是广告贴,现在广告贴技术含量挺高的
天奇 发表于 2009-8-22 14:58

大哥,这个是我领导好伐
刚刚从那里回来好伐

TOP

大哥,这个是我领导好伐
刚刚从那里回来好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2 19:16


不好意思啊,误会误会,楼主见谅

一般广告贴就是含了大量电话号码,然后贴子发好人就再也不见了,用户一般发帖数很少,你领导符合以上全部条件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不好意思啊,误会误会,楼主见谅

一般广告贴就是含了大量电话号码,然后贴子发好人就再也不见了,用户一般发帖数很少,你领导符合以上全部条件
天奇 发表于 2009-8-22 22:07

你小孩子家家不懂的。
我领导的YY上的注册日期比你和我都早呢。
算了,看在你说了算是大水平的广告帖,8和你计较了,哈哈

TOP

不好意思,本人的相机是卡片机,实在是无法拍出所见的全部,辜负大家读图的要求了,留下的电话也就是为后来者提供些线索,如认为是广告不理就是了,为那种地方打广告也没有必要,本来就不是旅游者热门的地方,要去的人总会去,不会去的人总不会去的。

TOP

这个帖子应该是广告贴,现在广告贴技术含量挺高的
天奇 发表于 2009-8-22 14:58

技术含量不高,倒是花了点银子亲自去过的,所以应该是金钱含量高,哈哈。我也不想用照片来证明我去过,没有必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