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了陪爹妈出游,已经动用九月的周日上班,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报名~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路线不错哦,加油

TOP

出行的话小方也在圭峰,可以帮你们联系联系

TOP

出行的话小方也在圭峰,可以帮你们联系联系
dencol 发表于 2009-8-27 10:23

怎么联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_^,小可的老家么。多年前去过一次,记忆尤新。来,上点照片。
那里的丹霞不错,红土地~  

TOP

等天气足够凉快了。是该找个周末跟着教授出去晃荡晃荡。

TOP

可惜我没教授那么好体力可以连着2个礼拜出去~~~

TOP

只是连着2个礼拜?

TOP

同意nell意见,凉快些再出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