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10-25 11:11 PM 发表
想要这狗狗,能和我加狗狗做个伴并且能够让他们成为朋友.
但这小东西已经9个月了,是否已经养到家了呢?这样会很难养的~



神,你就要了她吧,真的很可爱的,还可以跟你家狗狗做伴,他们就都不会寂寞了.

TOP

是的呀~~我家的狗太老了,也不是一个级别上的,神就收留他吧!!

TOP

我家狗狗也很老莱,6年莱~

TOP

我们单位要狼狗!这个花费太大,不然我就可以拉着狗狗去上班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05:48 PM 发表
我们单位要狼狗!这个花费太大,不然我就可以拉着狗狗去上班了

是狗狗拉你,那是雪橇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26 22:36 发表

是狗狗拉你,那是雪橇

貌似于圣诞节要到了,这个说法8错。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05:48 PM 发表
我们单位要狼狗!这个花费太大,不然我就可以拉着狗狗去上班了

我有条极品的狼狗~是上海司令部里面的军犬养下的来,但不给你~嘿嘿

TOP

不给是吧,不管了 卷袖子我抢了再说

TOP

咬你哦~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