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猫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25 11:11 PM 发表 想要这狗狗,能和我加狗狗做个伴并且能够让他们成为朋友. 但这小东西已经9个月了,是否已经养到家了呢?这样会很难养的~
TOP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神 当前离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05:48 PM 发表 我们单位要狼狗!这个花费太大,不然我就可以拉着狗狗去上班了
Olivia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26 22:36 发表 是狗狗拉你,那是雪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