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很好奇怎么让座的,哈哈
人家是到站下车的吧。。。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0:57

她拍了拍我说,你来坐吧,我楞了一下,以为她要下车,坐下了。结果她站在我面前打起了电话,我立马觉得羞愧难当:我应该谢绝的。随即转为悲从衷来,原来在人家眼里我已经这么老了,需要别人让座给我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是不是把那个什么证给人家看到了
1

评分人数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雨意,有人给让座么,你也不爽,不给你让座么,你也不爽!你倒底想社会怎么对你,你说你说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笑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可能别人很热心
我想起来有一次去哪里玩回来背了一个包(不是很大的),拎着个电脑
也有个年轻人给我让座
我还以为是他要下车呢
结果我就很厚颜无耻坐下了
没想到他一直站着搞得我很不好意思因为我连句谢谢也没说。。。
(比起现在很多人,他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两年)

还有一次是前不久,在火车上,我觉得冷
于是披上衣服,但弄了十秒钟没弄好
旁边坐着一个男的,替我把衣服拉好了
害得我很不好意思地朝别人笑笑

前两个都是年轻人
前两天还碰到一个大叔
我站在他座位旁
摸了一下额头
被他看到了
他说你不舒服吗?
我慌忙摇头说没有。。。
他说要是不舒服给你坐吧。
害得我之后手也不敢乱动。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呵呵!兰儿人品好!碰到的好人多!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你是不是把那个什么证给人家看到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5 12:04


我是来顶hunter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是来顶hunter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13:33

一丘之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一丘之貉。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3:37


好了拉
我们都是一丘之貉 你怎么可以这样指责邻居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个女的有痔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