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去后海
Garrett 发表于 2009-6-9 10:11


这个我是必去的
不过你说的应该是什刹海前海吧,就是荷花市场那里,有很多就把茶馆,不过第一家是Starbucks
我想去的是什刹海附近的胡同和什刹海后海,就是积水潭,那里很清静的,

TOP

北京 小吃比较集中的地方在哪里?
七七_ 发表于 2009-6-9 10:37


以前簋街很热闹的,但是修整了以后人气好像不怎么样
再有就是东华门小吃街,那个很多来北京旅游的人都去
还有就是护国寺

我是很少去的,一般都是找个老字号,还有很多很多没有去过

TOP

私语应该知道很多小吃的地方吧

TOP

坛子里北京达人很多的
顺便问一下 如果刚到北京 第一个值得吃的是什么?
炸酱面哪里最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上次我们住的地方就在积水潭附近
附近有很多胡同
炸酱面据司机阿姨说是家里的最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