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实的残忍。。。这或许就是现实社会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0 22:04


顶!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11 09:59


也顶!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圣人不仁以百姓为邹狗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11 09:59

恩,自身自灭吧,有什么办法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