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沙美娜木糠布甸

就是一小奶茶铺,花里花哨就在宣传韩国版《花样》曾在此取景,奶茶没尝过,蛋挞不如玛嘉烈,木糠布甸值得推荐
是带有木糠粉的雪糕,MOP15一个,巧克力味的比原味的好吃

DSC05078.jpg (115.76 KB)

DSC05078.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杏仁饼 猪肉脯

大三巴前的手信一条街,遍布卖杏仁饼和猪肉脯的店,店员热情地招呼你试吃,
杏仁饼一块块随便拿,要吃啥肉脯就用剪刀剪一块给你,
中午在这边一圈下来,午饭也省了

杏仁饼MOP35一盒,很适合带回来送人,但趁热吃味道会更好哦,
猪肉脯就好似上海有卖的美珍香,MOP59一磅,倒是比上海的便宜

DSC_0234.jpg (168.41 KB)

DSC_0234.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莫义记大菜糕

讲完本岛的美食,来说说氹仔的美食一条街——官也街。
其实从官也街这头走到那头,不过也就两分钟...
入口的莫义记大菜糕店员很熟练地用中文跟我们说,大菜糕就是果冻
那就叫果冻或者啫喱都好啊,这名字怪怪的
芒果大菜糕MOP8 芒果雪糕MOP9

DSC_0268.jpg (312.89 KB)

DSC_0268.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大利来猪扒包

这是我在澳门全程中,看到的人最多的一家店,感觉环境还是像个大排档,但是旁边的大榕树太有感觉了,有点夏天众人乘凉的味道
猪扒包就是两块面包夹一块大猪排,虽然猪排满嫩,可惜我不是食肉动物...

DSC_0281.jpg (177.56 KB)

DSC_0281.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诚昌饭店 水蟹粥

官也街的诚昌饭店以水蟹粥出名,我们进去发现就是一国营老饭店,店员全是大叔大妈,
水蟹粥死贵死贵,MOP95一碗薄薄的,喝得我胃胀,也没吃出什么特别的意义,
墙上到处贴着“左邻右李”来喝粥的照片,后来才知道,这粥是用膏蟹,肉蟹和水蟹三种蟹的精华熬成的,难怪价钱那么辣手呢

DSC_0267.jpg (292.46 KB)

DSC_0267.jpg

DSC_0291.jpg (238.25 KB)

DSC_0291.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撑不住了,睡觉,明天继续其他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早饭时间到了

TOP

早饭时间到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 08:23

估计小安还在拼命回味呢,LZ醒醒,天亮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吃篇

我对澳门的兴趣,首当其冲就是吃,澳门的吃基本都是符合我的口味的,于是我到了澳门就好像老鼠掉进了米缸子,恨不得自己再多有几个胃,也于是回来有很多人鄙视我说,我该减肥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1 23:47


一样一样.我绝不会鄙视你的.我最好你单独开个澳门饕餮专题报告.

TOP

我觉得好饿啊,哈啦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