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米有人理我
甜甜 发表于 2009-3-18 21:35

因为去过了,所以么。
通灵峡谷,德天瀑布上两次么去,别的都去过了,不错。特别是梯田和涠洲岛还有人民币20元背后的兴坪。

TOP

因为去过了,所以么。
通灵峡谷,德天瀑布上两次么去,别的都去过了,不错。特别是梯田和涠洲岛还有人民币20元背后的兴坪。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20 12:51

是啊,很想去的~~~

TOP

我也准备6月份走差不多的线路 可是我得6月底啊 好像时间上有点合不上哦

TOP

一个人上路嘛!一个人在涠洲岛的海边潜水发呆是非常赞的!一个人在阳朔也许是会有艳遇的!一个人在龙脊和德天是蛮无聊的!不过男的一个人去德天是可以勾搭越南mm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支持,也非常想参加,可惜没有时间啊

TOP

现在有个MM同行了,时间也定在5月15日出发,5月24日回来了。

TOP

报名待定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