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小可啊,我对不起你啊 那个旧车回收的道具要1W才能买,我现在只有4K的现金 ........................... 买不了道具,卖不掉车,卖不掉车,没钱买升位升级道具,唉 要不你再送我个道具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5:23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不要。。。。。。。。。。。。 么空停,这样你停我家到7200,让我帖次牌,应该就到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5:32
送车,我也参与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5 15:31
小可,你笨死了,是旧车回收卡,好不好!!!!!!!!!!!!!!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5:48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